close


好的食物讓妳的狗寶貝更健康!!!
家有挑嘴的狗寶貝, 就有挑剔的狗主人! 
     
  
 
我家妮妮吃過無數品牌狗食, 試吃是必要的程序, 卻非成功的開始. 直到X-DOZ給的試吃包---海洋之星---出現, 看到妮妮自己吃飯, 我感動到想哭~~~, 如同救世主再現, 感恩~感恩~因為出門前餵她吃飯, 要又哄又騙真的有點累, 有時很趕很急時, 還會莫名其妙對她發脾氣, 真得很對不起! 

我一定要大推來自英國的海洋之星深海魚無麩質低敏配方, 它是歐奇斯和奇跡主食外的首選.雖然妮妮說鮭魚的嗜口性最好, 但我仍分批訂購了鱈魚和鮭魚口味各六包, 1.5kg的原包裝讓妮妮吃到最新鮮的食物, 沒有分裝後保存的困擾.
它的顆粒大到可以當餅乾, 有不錯的潔牙效果, 每天給妮妮100~150g補充魚肉和鮭魚油, 它真的改善了皮膚搔癢的問題, 不再有軟便情況, 毛髮柔順亮麗, 還能維護心血管和關節健康, 保養腦部和中樞神經…. 重要的是耳朵酵母菌感染不藥而癒. (我想, 歐奇斯和奇跡也是大功臣之一).

每次聽到有人誇妮妮很漂亮, 有活力, 眼睛炯炯有神, 毛色金亮亮又柔順, 我超開心的! 也都說我很疼妮妮, 每個月一定花不少$$, 我只能說好的食物很重要, 會讓你的狗寶貝更健康, 有強壯的免疫力抵抗蟲蟲和病菌, 也能長長久久的陪伴妳!

所以囉! 愛妳的寶貝, 就要慎選好的食物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 狗食 酵母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wel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